"诚信云商"是【国家十二五规划】创新经济,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背景下,由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中国中心企业协会信管中心以及经济、科技、社会等领域从事信息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共同成立。"诚信云商"以诚信为基础,以推动国民经济和信息化为中心,以移动互联网为基石,从而辅助市场经济诚信体系的构建和中小企业升级转型!

"占领行业制高点,使企业行业化"
诚信云商是行业信息与产品集散平台,可以整合整个行业的诸多资源,使企业行业化,从而抢占行业致高点。
"顺应时代潮流符合政策规划"
诚信云商的推出,符合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经济领域改革要求,也是市场经济企业诚信体系构建的需要!
"创新盈利模式广聚四海财富"
诚信云商依托行业平台借助会员费、广告费、合作经营、产品代售、招商加盟广告等诸多方式盈利,在解决传统企业盈利模式单一的同时也提高了企业本身的抗风险能力。
"获取风投关注,逐鹿资本市场"
诚信云商成熟的盈利模式利用丰富的行业资源获取全行业高额的利润回报,得到众多VC关注。

MIO(Mobile-Integrity-Offline)的创新理念
旨在通过移动电子商务(Mobile),诚信认证体系(Integrity),线上线下(Online to Offline)的有效聚合,帮助企业搭建诚信云平台,精准,便捷,高效的整合企业上下游商讯及资源,形成健康诚信高质量的行业电子商务生态圈,建立创新型商业模式,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指导、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产权推进中心、国家版权保护中心、"诚信云商"验证管理机构等多家权威机构共同管理,中国互联网协会监督指导,诚信云商项目运营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指导,从而构造权威、安全、可信任的诚信移动电子商务环境。

关于"诚信云商"项目升级的通知
为更好适应市场需求,促进项目更具商务应用性,中心自2014年11月进行项目全面升级改版。历时20余月,项目于2016年6月完成3次改版、5次升级、10大核心应用系统构建。
审慎选择运营方向
诚信云商对于传统企业家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需结合自身的资源及能力选择发展方向
充分利用现有行业的资源和人脉
选择自身所在行业或近似行业立项,充分利用现有 行业经验和资源,更能得心应手
快速启动、先人一步
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广泛开展推广工作
丰富内容、及时更新
丰富精准的咨询及信息,必能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