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报告
融云举办2019全球互联网通信云大会
时间:2019-11-01 16:17:51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互联网通信云行业的领导者融云将于11月30日在上海举办2019全球互联网通信云大会。AR,5G等一大波新科技技术的到来,驱动着互联网通信云技术应用向前发展,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此次大会将会邀请全球各地优秀卓越的技术开发者,开展一个面向开发者的技术分享和深度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与解读互联网通信云热门技术话题,探讨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本次大会还会围绕"新通信技术"、"AI和云计算"、"架构演进与性能优化"三大技术分论坛讨论,尤其是通讯5G时代背景下通信云市场格局的演变和技术发展趋势,在各个行业的发展情景。在大会现场,将会有来自阿里、百度、京东、融云、哔哩哔哩、爱因互动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公司的技术领袖、行业专家将深入分析互联网通信云技术的演进发展、落地场景、技术方案以及对各行业的应用价值。
新技术是否会带来更具想象力的发展空间?各个行业是否能跟上互联网新兴技术的发展?即将到来的2019全球互联网通信云大会给你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