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报告
太平鸟:开拓新零售市场
时间:2019-11-15 17:40:29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太平鸟作为服装行业的翘楚,在双十一狂欢购物街中斩获9.17亿元。在本次双十一中,服装行业仍成为主角。截止到双十一24时,太平鸟男装单日销售额创3.08亿元,居天猫服饰类成交榜单男装品类第3名。
在阿里巴巴的排行榜上,今年双十一销售额上亿商家共有299家,太平鸟跻身其中,跻身“亿元俱乐部”。今年是太平鸟电商成立11周年,也是太平鸟公司第十一年征战双十一,已经取得骄人成绩。公司在各大电商平台都有自己的销售渠道,如: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各大电销平台,现仍在继续开拓渠道,打造单品爆款,请著名网红开启直播,在电商转型和赋能方面不断加快步伐。
据悉,在这个现代化,智能化,大数据的时代,手机淘宝的全网渗透率达到58.2%,对25岁及以下年轻群体的渗透率高达70%。现在更是玩起了网红直播带货,这种直播方式是企业与新生代最有效的对话方式。在今年双十一的战场上,靠“直播”带来的流量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