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报告
咖啡新零售进驻韩国
时间:2019-11-23 17:40:07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支付宝的应用越来越普及,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无现金支付国家,同时,我国也慢慢地向外输出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使用我国的移动支付方式,韩国便是其中之一。
韩国一直很盛行咖啡文化,人均咖啡消费位居全球第六。当移动支付与咖啡文化结合在一起,咖啡新零售这一行业就引进了韩国。自助式的现磨咖啡机在韩国一推出便相当受欢迎。广州技诺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与韩国总代理强强联合,在韩国的首都首尔开出了第一家咖啡新零售体验馆,为广大的韩国咖啡爱好者提供现磨咖啡饮品服务,深受韩国人的喜爱。
技诺智能在韩国的首家海外体验店正式成立。这不仅是体验店,更是集咖啡、交流、休闲于一体的自由空间。韩国体验店的成立,不仅让消费者可以感受到意式萃取现磨咖啡的魅力,更可以结合当地用户口味让定制化得以实现。
技诺智能期望以中国咖啡新零售为中心,将更好的自助式咖啡设备输出到海外,致力于咖啡平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