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报告
团多多打造家居新零售平台
时间:2019-12-13 17:46:25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团多多属于顾家家居旗下,是全品类家装直购平台。团多多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交互体验,对现有家装商品流通环节进行重构,让消费者获得最优价格。
早在2017年,顾家家居就开始全面布局,采用注资和参股等方式不断扩大业务范围。团多多正式落地北京市场,为用户提供整体家装、木作定制、进口建材、软装配饰等六大类垂直业务,全力打造家居新零售平台。北京团多多1万平方米5S整装体验馆开业,引入香港设计大师陈飞杰的作品和设计理念,7大样板间亮相首发,引领家居行业新潮流风尚。
今年,团多多平台推出了全系的全屋定制产品,产品覆盖高中低层次的消费群体,各个阶层的产品都可以设计。在专注老房装修的同时,引入打造“适老化解决方案”的理念,推出“完美家装时光版”专注老年人的生活状态。
    AI新零售大数据是目前新零售行业最全面的数据整合平台,这里有最前沿的新思维,新技术,是新零售行业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