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报告
房地产行业也开启了互联网销售新模式
时间:2020-06-10 13:47:08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在房地产市场,我们看到了很多房企都在将传统渠道销售模式进行调整,在销售模式上采取多种销售模式并存的方式,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销售模式就是互联网销售,我们可以一起去实地了解。
在重庆沙坪坝的一个郊区地方西永,这里在2018年还到处都是农田,但是现在这里完全大变样了,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笔直的柏油路一样望不到边,在阳光下发出刺眼光芒的写字楼,更是独领风骚,就像独孤求败一样,傲视整个宇宙,在西永这个郊区,有个比较大的楼盘,我们就直接去看看,这里的售房部是非常大气的,全是用江西景德镇的定制的陶瓷装饰的,看起来就像是走在一个瓷器的王国里面,让人感觉典雅和庄重。
在售房部里面,第一眼见到不是售楼小姐,而是智能机器人,它会主动过来招呼你,这里面还有更牛逼的东西,那就是VR虚拟应用,把现在的工程进度情况展现出来,然后还有未来建成后小区的美丽风景都展现了出来,非常的震撼。当然我们购买的话,也是非常的简单,只需要输入个性信息,然后人脸识别一下就可以了,然后公众号官网随时都可以轻松购买到想要的户型,尤其是VR里面的虚拟售房小姐,介绍的非常详细,把客户没想到都考虑到了,比普通的售楼小姐好多了。
现实生活中的售楼小姐,还会根据你的穿着来判断你是否有能力购房,就是常说的势利眼,或者狗眼看人低的那种,在VR看房里面就不会有这种歧视。非常的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