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报告
淘宝、京东、拼多多目前到底活跃着多少用户?
时间:2020-06-12 17:35:21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各大电商平台都是捷报频来,不管是淘宝也好,京东也好,还是后起之秀拼多多也好,他们公布的用户数据来说,相对于去年来说,都是有不错的增长的,当然后起之秀的拼多多表现更为抢眼。
在今年一季度,我们就看到淘宝的MAU为8.46亿,京东为3.87亿,拼多多为4.87亿,都是巨量级的,当然淘宝基本上是京东和拼多多的总和,可见淘宝依然是独领风骚。
很多朋友现在都习惯了手机开店,手机付款,手机买卖,现在的大街小巷,不管是什么样的公司或者个体工商户,再或者是个人,没有谁不聊互联网销售,没有谁不做互联网,大家都是在同一个网中,面对同样的机遇,又岂能错过。
据统计,淘宝今年的小微商家同比去年增长了200%,而且马上就是618电商节了,很多小微商家都在做各种优惠活动,所以目前是整个电商世界都在忙碌着,淘宝、京东、拼多多、蘑菇街、苏宁易购等等都在忙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