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豫美坊新零售:打造万亿级市场
时间:2019-12-25 17:24:41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针对当下由于饮食等各种因素,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出现肥胖问题,豫美坊看准契机,利用社交新零售模式,让更多瘦身的达人在享受瘦身的同时,占据亿万级的财富市场。
豫美坊是一家专注于通过专业的科研产品,致力于美丽事业,为万千女性造福的企业。在新零售的潮流中,豫美坊始终将精力与侧重点放在产品研发上,并以社交新零售为依托,打造出更多、更专业和高性价比的产品。豫美坊旗下打造的妙嘉美植萃饮,便是他们坚持下的“产物”。豫美坊凭借着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多年的市场经验,突破了传统减脂产品的使用难点,找到肥胖的根本原因所在,并在此基础上给予消费者更为健康的减脂体验。
豫美坊建立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搭建商学院和培训体系为合伙人赋能、建设专业运营团队手把手传授经验,更有专业的产品指导、个人扶持等福利,让每个加入豫美坊的合伙人无后顾之忧,通过豫美坊实现财富自由,创造出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