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汽车行业迎来最坏的一年,也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
时间:2020-06-10 13:44:20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最近大家都被地摊经济给带火了,现在全国各个城镇开启了轰轰烈烈的地摊服务,不为别的,就是为疫情之后的市场经济注入新的活力,由于政策的扶持,所以老百姓们的积极性是非常高涨,当然也带动了我们的汽车经济。
在网上随便一搜最适合摆地摊的汽车是什么,立马就会出来很多消息,提到最多的就是五菱宏光汽车,而且五菱宏光集团也是反映相当迅速,百姓需要什么,五菱宏光就生产什么,一句话就是满足客户的需求,就是企业活下来的根本。
很多朋友在调侃五菱宏光汽车是平民汽车的同时,自己却还座在五菱宏光的车上,我是真的无语了。对于汽车行业,相信很多车企都会说,今年是整个汽车行业最坏的一年,全国各地的汽车都挤压在库房里面,无论怎么促销都卖不出去,真的是太难了。但是对于少量车企来说,今年又是未来十年汽车行业最好的一年,因为今年是汽车行业变革最深的一年,抓住这次机会了,就能活下来,就能把握未来的十年,所以今年是最幸运的一年,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
我们国内现在还有很多车企还在靠国家补贴过日子,靠国家红利发展,这样的汽车企业太多了,在这个市场经济的大环境下,这样的汽车企业早就该退出舞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