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实体商业数字化服务联合大型购物中心举办“2020导购创造赢
时间:2020-06-23 18:02:05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疫情的影响还未过去,但是我们的生活还要继续,现在的实体店可谓是如履薄冰,不开业就是直接面对倒闭,开业的话也只是多几天的苟延残喘,到头来还是逃不出倒闭的命运,事情真的就没有转机了吗?
当然是有的,企业数字化平台服务就是实体店的救命稻草,在实体商业如今惨不忍睹的大背景下,企业数字化平台服务联合全国各大商场大型购物中心,一起举办“2020导购创造赢”直播大赛,一带货直播助力购物中心“开源”,并为 购物中心数字化升级提供产品、技术、营销、运营等综合支持、加速线下商业体转型升级。
今天是一个直播的爆发年头,各行各业都有直播的身影,直播已经走进了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现在我们的商业运行的每一个环节,都可以把直播融入进来,作为传统的消费场所,我们的购物商场,或者大型购物中心,一直都是线下的主流商业群,而直播不仅可以把这些线下商业搬上线上,打开线上渠道,而且还可以为自身的商业群体获取属于自己的粉丝圈,为自己以后的营销带来粉丝基础,从而形成自己的商业环境。
此次直播活动中,各大商场的导购小姐姐转身就变成了“时尚主播”,她们的形象气质一点都输专业的主播,而且凭借着对商场这么多年的销售经验,她们可以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想要的款型,尺码等,这些都是外面的主播不能比拟的,商场里面的导购小哥哥们,也是没有一点闲着,这些导购小哥哥同样也自带主播气质,英俊潇洒的外表就不用介绍了,他们的细致讲解,让很多女性消费者都觉得他们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此次联动全国购物中心打造“2020导购创造赢”,是国内领先的实体商业数字化服务商,意在线上消费场景中建立新的“人货场”关联,盘活购物中心的私域流量,加速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融合,为购物中心实现数字经营积累更多经验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