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现场
直播卖车成为汽车零售新玩法?
时间:2019-11-11 17:20:29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在汽车行业市场,除了传统的线下实体店线上平台卖车,还有一种直播卖车。直播卖车似乎是一个新的市场经济热点,也成为了一个新起点。
直播带货,现在似乎成为了一种趋势。直播2小时,带货2个亿,直播5分钟,卖掉10000支口红,这是一个多么疯狂的购物结果。在这些直播带货的记录背后,无疑是直播行业越来越火热的印证。现在的直播平台多不胜数,当各行各业都开始做直播,直播行业正成为新的流量和掘金地。
在抖音,快手,淘宝等各大平台都能看到各类网红,主要以带货为主。可以说电商直播新零售模式就如同雨后春笋在各个行业中萌芽,汽车行业也开始做起了直播。比如李湘在直播间和KOL闫闯合作,长城汽车集团在这次直播单场中,直接就售出200多台。
在直播这个新战场上,汽车直播不仅开拓了新的领域,还创造了新的互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