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现场
玫琳凯的发展之道
时间:2019-11-11 17:22:28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各个行业都想在市场上占据一定的份额。从美妆来说,现在越来越多的海外小众美妆品牌借着新零售的势头慢慢进驻我国市场。
对于消费者来说,尤其是女性消费者越来越在意美容美肤,于美容护肤的专业度也在提升。以95后为代表的年轻族群越来越多,引领着“美妆低龄化”的趋势。这就给国外小众品牌进驻中国提供了机遇,玫琳凯就是其中一个,近期,玫琳凯便针对年轻人的“抗初老”细分需求推出了全新的“玫琳凯幻时佳高阶维C精华露”系列,将高机能化妆品进一步推向解决消费者细分需求的阶段这一新产品的推出深受青年男女的喜爱。
“玫琳凯幻时佳高阶维C精华露”系列获得了 “2019中国安心奖”。这款产品的成功,益于该产品背后强大的科研与临床安全的研究能力、卓效的产品品质以及抓住消费者痛点的开发思路。
在这个新零售时代,也是“颜值时代”。美妆个护品牌的增长并不只依赖产品、体验或是品牌,而是有机结合的整体,及时抓住消费者的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