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现场
第七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
时间:2019-11-28 16:43:52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26日,第七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济南开幕。本次大会围绕“5G时代、万物为媒”为主题展开探讨,邀请互联网科技行业的专业人才。此次大会聚焦AI、物联网、大数据、5G等新科技,搭建集产业盛会、前沿展示、交流研讨、智能体验于一体的交流合作平台。
当前新兴科技产业正在兴起,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快速发展,为新闻传播领域带来巨大变革,新技术将进一步拓展媒体的内涵和外延,媒体跨界融合渐成趋势。目前的大战略和大事业;进媒体深度融合、加快新兴媒体产业发展。
济南,作为山东省省会,在发展和承接新媒体产业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济南,文化底蕴丰厚,拥有新兴媒体产业发展的丰厚土壤,不乏高素质创业人才。
济南新兴媒体产业正在蓬勃兴起。大数据、互联网、AI、5G、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不断创新突破。以新兴媒体为代表的新经济正在为加快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