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现场
尚客优品酒店:“酒店+新零售”
时间:2019-12-06 18:13:46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什么是“第三空间”?居住是第一空间,职场是第二空间,休憩、交谈、娱乐则为第三空间。酒店业急需一种新业态 ,尚美生活集团作为中国五大酒店集团中唯一一家以“生活”命名和定位的集团。2018年初,集团率先提出了“H+”战略,“酒店+新零售”正是集团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酒店的品牌特色。
在2016年,刚提出“新零售”的时候,各行各业也已经在慢慢摸索。尚客优品酒店实行的“酒店+新零售”在酒店行业掀起了一场新时代风潮。尚客优品酒店整合了线上与线下,将数据与体验的结合在一起,以用户为中心,紧密贯穿产品、服务和用户,以跨界合作为基础、以场景体验为核心、以情感信任和多元化资源连接为目的,从而形成新的商业反哺,产生极具吸引力的商业变现模式。
尚客优品酒店不再是单一无趣的酒店,尚客优品提升了酒店场景利用程度、重构酒店空间价值,带给消费者“智慧般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