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现场
米布生鲜的新零售道路
时间:2019-12-11 17:36:23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生鲜新零售行业又成为了备受大家关注的行业。布科技旗下米布生鲜自成立以来,将线下、线上进行了整合,实现配送平台、商户端、配送员端三个通道,人性化的承接生鲜o2o配送的所有业务。
使用米布生鲜平台的商家,可以更好的经营生鲜生意,解决生鲜配送的大难题。还可以通过米布生鲜平台,商家可以和配送员对话,跟客户进行管理和沟通,更加高效便捷。通过米布声线后台,可以有效减少配送过程中的交互成本和降低客户的流失率,节约在录单、接单、配单等操作中的无效成本耗费,达到管理配送团队,提高生鲜配送效率,解决生鲜配送难题的目的。
米布生鲜在最后一公里上,采用智能生鲜自提柜,有效解决了生鲜市场多年难以解决的矛盾,节约了商家成本,提高商家收益率,也增加了消费者的体验感。
    AI新零售大数据www.allpt.org.cn,科技改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