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现场
智能家居与新零售
时间:2019-12-27 17:45:24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2019年是智能家具新零售的商业性元年,目前,台级打造的聚合式新零售店、企业级打造的直营新零售店、传统零售级打造的升级版新零售店,已蓄势待发。
自从2016年“新零售”被提出来,每个人对于新零售的理解都不一样,千人千面,人们往往把数字化的营销运营叫新零售,把线上线下业态进一步融合叫新零售,把异业联盟生态打通也叫新零售。
在智能家居起步初期,满足当下需求比追求大而全或超前体验更重要,先解决一部分问题,提升现阶段的生活便利性和品质是重点。开店只是表象,更多地是考验厂家背后的硬件、平台、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能力。目前智能家居市场还处于需要被教育的阶段,必须通过线下体验店将智能家居产品和系统直接推送到消费者面前,进而提升消费者的认知,这是最直接最快速的推广手段。
与传统实体店不同的是,智能家居线下体验店的产品不只是陈列,也不是展厅/样板间,而是被代入实景生活空间,用户可以直接操作把玩智能产品、各个小场景套装或全屋智能套装。
       AI新零售大数据是目前新零售行业最全面的数据整合平台,这里有最前沿的新思维,新技术,是新零售行业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