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现场
2015年全国通信业统计工作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5-11-05 15:40:11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2015年10月3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在郑州召开了2015年全国通信业统计工作会,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三家基础电信企业、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5年全国通信业统计工作会在郑州召开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15年通信业统计和运行监测工作,研究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通信业面临的新变化,布置2016年通信业统计工作重点任务。会上通报了通信业2015年统计工作情况,对2016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讲解,对统计报送系统程序的功能和改进情况进行了详细展示。
 
  与会代表交流了当前本地区信息通信业的发展情况,对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基础电信也进入了低速增长阶段,增值电信业尤其是互联网业务领域发展变化速度迅猛,在下一步工作中,紧密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确立的中心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现行统计制度制度,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推动通信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