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时尚眼镜在双十一销售业绩爆棚
时间:2019-11-12 16:48:06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昨天,双十一刚过,时尚眼镜LOHO以1分36秒成交额突破100亿,打破去年记录,新零售时尚眼镜LOHO的成交量以稳定的姿态持续上涨,与去年相比同比增长650%,今年双十一完美收官。
早在双十一之前,时尚眼镜LOHO就开始做预售,为双十一铺垫。时尚眼镜LOHO通过线上线下流量整合、全渠道数据化运营的新零售运营模式,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生产、验光、配镜为一体的垂直整合服务,为全国600多家门店里带来巨大流量。
时尚眼镜LOHO采用目前最流行的网红直播带货,多平台广告投放等营销手段,为自身品牌带来巨大流量,单凭一个网红直播销售成交额就突破500万。各平台投放的广告也给时尚眼镜LOHO带来巨大收益,使得品牌私域流量用户数量增长50倍。
时尚眼镜LOHO在双十一的新零售营销可以说是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功,年销售数百万副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