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新零售赋能盒马新业态
时间:2019-11-29 17:48:43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盒马在新零售的道路上一直走在前排,继盒马鲜生、盒马菜市、盒马小站等之后,盒马又打造出第七大业态——“盒马里”。
明天,盒马里·岁宝购物中心正式开业。在试营业一周的时间里,购物中心客流持续增长,线上线下客流持平。6个亲子教育商家还没正式开业,竟已经拿到1000多笔订单;LOHO眼镜和木槿生活商家更是及惊喜,并没做什么推广,竟然能有这么多的订单。
盒马里,是全球首个实现了“线上线下统一管理”的数字化购物中心。盒马里实现了对购物中心“人货场”的重构。据悉,盒马里·岁宝购物中心约有10万种商品,其中近半已实现线上线下打通购买,这一比例未来还将不断提升。
作为首个数字化购物中心,阿里CCO特意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组支持盒马里,将沉淀多年的服务经验结合盒马新模式特性,进行消费体验全面优化。在附近3公里的范围内,居民可以享受整个购物中心内约60个商家、4万多种商品和服务免费配送。不仅是线上线下购物方面,盒马还集结了家政服务、数码维修、衣鞋洗护、旅游出行等,可在App端下单,或者预约时间到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