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有播”将成为2019新零售春晚战略合作伙伴!
时间:2019-11-29 17:49:29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20—22日,2019新零售春晚暨社群团购平台&供应链年度诚信榜发布盛典,将在杭州G20峰会场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沸点天下、蓝门4458主办,由沸点会展承办,作为社群团购+直播行业的重磅级年度盛典,得到了微信直播电商服务平台——“有播”的鼎力支持。
本次大会将围绕“见证新产业的成长”展开探讨。届时,将邀请行业相关领导、专家及企业家出席大会。在此次大会上,特邀各位嘉宾进行行业趋势分享、品牌/爆品推荐、诚信榜发布、荣耀盛典、媒体联合宣传,分享新零售最前沿运营模式,洞悉最新发展趋势,探讨最热行业话题,从而促进社交新零售产业发展。
此次活动的举办,通过行业影响力活动,让一批像“有播”一样有诚信的优质社群团购平台和社群团购供应链伙伴,先站出来,帮助行业有序发展,引领行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