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贝因美将开启网红新零售经济模式
时间:2020-01-13 17:48:01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2020年1月9日,在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第五届樱桃大赏颁奖盛典上,贝因美CEO包秀飞表示,网红经济是贝因美数字经济的新零售体系的重要手段。
贝因美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利润有25%的增长,营收有2.5倍的利润成长。2019年,创新为王是贝因美的重要方针,企业要想长期生存下去,必须创新,而在奶粉行业,贝因美则是通过技术创新、品牌创新、运营创新制胜。
包秀飞认为,对于数字经济,贝因美认为要做到数字精准化,数字智能化。据悉,贝因美前段时间跟阿里云签了战略合作协议,一起打造母婴行业的数据中台,让数据说话,让数据赋能。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网红经济迎来了爆发点。其背后所能带来巨大的收益,网红是战术性的,贝因美也非常关注网红经济的发展。在2019年,李子柒作为“在油管上拥有750万粉丝”的头部网红,赚了1.6亿元。“口红一哥”李佳琦赚了将近2亿元,网红背后的收益大到不可思议。
贝因美打造网红经济的目的不仅仅是单纯打造概念、冲击销量,更是为了重建贝因美组织架构、生意结构,把传统销售方法升格为以消费者为核心、以流量销售为手段,从而把服务做精、粘性做强,开启新零售业态转型。
         AI新零售大数据是目前新零售行业最全面的数据整合平台,这里有最前沿的新思维,新技术,是新零售行业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