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华致酒行净利,新零售模式效果显著
时间:2020-01-15 00:03:46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华致酒行发布了2019年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3亿元,同比增长33.41%-43.64%。
华致酒行成立于2005 年,主要经营优质白酒、葡萄酒、黄酒等产品,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精品酒水营销和服务提供商。公司构建了包括华致酒行、华致酒库、华致名酒库、KA卖场、团购、电商、终端网点在内的全渠道营销网络体系,与茅台集团、五粮液集团、富邑集团等上游国内外知名酒企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华致酒行表示,主要为公司加大华致名酒库开发力度,品牌门店的数量增加;开拓创新,推出B2C华致优选微信小程序平台,带动销售;加强了精细化营销,华致酒行、华致名酒库以及终端网点的单店销售额大幅提升;公司丰富产品结构,毛利率较高的主销产品随着销售收入的增长,其利润贡献也大幅增长。
近几年,尽管白酒行业大环境不太好,而华致酒行收入来源就是靠经销茅台和五粮液,充分受益于这两款高端酒的增长红利。而高端酒有如此成绩,主要是受到消费升级的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