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奈雪的茶开始上线新零售了,大家快来看看
时间:2020-03-19 18:00:23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在这次的疫情影响下,很多的实体店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看到了不少的企业都在开始自救,走出适合自己的销售之路。
    就比如现在的茶饮行业,不少的茶饮店都做起了线上运行,这不奈雪的茶就开始加入淘宝的新零售了,在昨天3月18号,奈雪的茶在天猫新零售上面开始了首批产品上线。 
    大家期待已久的奈雪的茶,现在终于可以在天猫上面直接购买了,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直接在天猫上面订购,然后直接配送到家,当然这里的配送是指城市的主城区,一般的县城和区县目前还享受不到这样的待遇。
    其实在2017年的时候,奈雪的茶的就开始在布局线上平台,布局线上数字化平台是现在很多实体店的必由转型之路,现在的消费市场已经对线上消费养成了习惯,尤其是在疫情的这个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不管是年轻的帅哥靓女,还是农村的大叔大妈们,他们都已经习惯了线上购物,而且在疫情期间,不少线上的实体店的订单都是成倍的增长,销售非常的火爆,而且这种趋势在未来的生活中是越来越普遍。
    奈雪的茶负责人表示,奈雪的茶拥抱新零售,通过新零售拓展更多渠道,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拥有奈雪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