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良品铺子新零售休闲食品行业领军者
时间:2019-11-20 16:25:49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17日,在2019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论坛上,良品铺子,支付宝,腾讯等12家企业入围提名奖,良品铺子成为国内零食行业首个获奖品牌。
 本届提名奖项是由100位商学院院长和40名管理专家公平投票产生,投票得出共有20家企业入围。其中,良品铺子与支付宝、腾讯等12企业荣获2019德鲁克中国管理奖提名奖。
良品铺子是成功转型的数字化标杆企业。良品铺子把零食做到了品质化,把铺子从线下做到线上,线上线下相辅相成。良品铺子把零售做到了数据化,追求最优质的品质,通过持续创新来为顾客创造价值、做到持续创新和数字化转型。
零食在我们生活中并不是必需品,在对人们不是刚需休闲行业中,良品铺子无时无刻不在寻找机会,尽可能在所有渠道去触达消费者。良品铺子很早意识到电商对消费者数据进行挖掘的意义,开启数字化创新型转型。目前,良品铺子在淘宝,京东等50多个APP上发展客户。
2014年,良品铺子斥资上亿元与IBM、SAP合作,实现从平台、公司、仓库、区域到各个快递发货的数据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