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杭州钱塘新区下沙街道新零售产业园签约仪式
时间:2019-11-20 16:26:40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11月18日,重点扶持企业(产业园)集中签约仪式在杭州钱塘新区下沙街道隆重举行。产业园内13家企业集中签约,街道将对这13家企业进行扶持政策服务。
吴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拥有6家分公司六家生鲜生产基地。新数字零售产业园将由该公司负责运营。50余家企业将与吴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一同打造集基地建设、物流配送、加工中心、批零兼售和产业服务为一体的示范产业园。在重点扶持企业(产业园)集中签约仪式中的13家企业,有华威建材,下沙建工,恒升科技等这些在下沙街道运营很久的公司,还有刚入驻下沙街道的新公司,如:吴余、舟济网络、德清源、福玛玛等公司。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下沙街道产业园打造和总部企业培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后期,街道将围绕楼宇税收实现十亿元的目标,持续打造建筑服务、生命健康、社区新零售三大亿元税收产业集群,为钱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