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喜相逢“新零售”持续发力
时间:2019-11-27 17:11:54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今日,奇瑞汽车与喜相逢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后,获得首批车辆采购订单,这是奇瑞在汽车“新零售”领域的又一次全新实践。
   从今年年初开始,奇瑞再次加快新零售布局,分别与多家品牌汽车“新零售”平台开展合作。整合客户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资源,积极改善用户购车用车体验,依托互联网拓展新的零售模式和销售渠道。
今年6月,奇瑞推出了首款“新零售”车型瑞虎7i,在各大电商平台布局。打通了线上流量,线下网点相互连接的汽车销售新模式。
喜相逢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把“以租代购”引入到个人汽车消费领域的企业之一。
截止目前,喜相逢集团有限公司已在全国开设61家直营分公司,121家门店,取得的成果巨大。“以租代购”的创新模式就是:用户只需支付少量的租金,便可提前将车辆开走,大幅度降低了年轻人的购车门槛。租赁到期后,用户既可以选择将车退还,也可以选择支付尾款将车辆购买下来。这样的消费模式无疑是减轻了广大青年男女的消费负担。
         中国行业联盟-中国率先使用企业信用认证的搜索引擎是一个专业的整合互联网资源,整合各个行业资源的联盟平台,这里有各个行业最新的咨询消息,有互联网行业最新的技术和最前沿的科学咨询、商业新思路、潮流新动向、时代新坐标,加入中国行业联盟云平台,融入世界互联网中心,中国行业联盟,行业联盟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