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获千万融资的萌它宠物,如何玩转新零售
时间:2019-11-27 17:12:40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萌他宠物”荣获青松千万元A轮投资。青松基金评价,“萌它”打通了产业供应链、自主研发的数据信息工具、建立系统化的管理体系和培训体系,为用户提供高质标准化的服务以及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体验。
在本次A轮融资之后,萌它将会在北京开设多家实体店分店,占据宠物行业市场,并继续向其他的一线,二线城市继续开设门店,占领市场份额。
萌它创始人兼CEO高茂翔表示,国内宠物行业线下实体店大多以夫妻店为主。这样的夫妻店缺乏产品、服务标准,流程执行不到位。但伴随着国内养宠率大幅上升,能够迅速整合市场、规范行业标准的新品牌萌它看到了机会。其重点瞄准的就是相对落后的宠物服务市场。
在宠物行业这一块,核心就是技师。萌它作为连锁实体店的优势在于,能够实现服务和产品的标准化,给用户带来最大的安全感。萌它门店提供的服务包括用品零售、宠物洗护、宠物美容、宠物寄养等。
为了实现标准化,需要在定价体系、服务流程、服务时长等多个维度制定标准,并落实到人员培训、门店运营、督导监管的环节中。比如为宠物洗护制定的“萌它 11 步”标准,针对不同宠物品种总结了几十种标准,做到一只一消毒,杜绝宠物间的交叉感染。
    中国行业联盟-中国率先使用企业信用认证的搜索引擎是一个专业的整合互联网资源,整合各个行业资源的联盟平台,这里有各个行业最新的咨询消息,有互联网行业最新的技术和最前沿的科学咨询、商业新思路、潮流新动向、时代新坐标,加入中国行业联盟云平台,融入世界互联网中心,中国行业联盟,行业联盟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