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广之旅探索旅游新零售模式
时间:2019-12-03 23:54:51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现在已经快进入2020年了,旅游已经进入新零售时代。据文化和旅游部最新数据,我国旅游业已经进入同比增长的速度,2019年中国十一黄金周出游人数达到7.82亿人次,同比增长7.81%。
“人”的新需求,成为行业价值活动的起点。对于传统的旅游业来说,无法综合实现现代人们的新需求,旅游销售的转变,开启了广之旅新零售时代的序幕。
一个成功的品牌,传递给消费者的不仅是有价值的产品,更多是建立在产品或服务上的一种情感文化。广之旅董事长朱少东认为,在新零售时代的背景下,一切源于服务。
对于旅游行业来说,不仅要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更要有对“服务”社会的深刻内涵。2019年,广之旅扎实做好旅游扶贫工作,从产品研发、行程设计、沿途服务、导游领队素质等方面入手,打造优质服务的精品旅游产品,对口帮扶各大有需求的城市,年度输送游客超过10万人次,为实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今年3月,广之旅启动全国首个“移动旅游体验馆”,以“旅游大篷车”的形式,为当地居民提供行前沉浸式体验,把新鲜的旅游资讯和福利传递到家门口。
    中国行业联盟-中国率先使用企业信用认证的搜索引擎是一个专业的整合互联网资源,整合各个行业资源的联盟平台,这里有各个行业最新的咨询消息,有互联网行业最新的技术和最前沿的科学咨询、商业新思路、潮流新动向、时代新坐标,加入中国行业联盟云平台,融入世界互联网中心,中国行业联盟,行业联盟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