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2020贝店年度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时间:2019-12-31 17:50:08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28日,“2020贝店年度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参与嘉宾有:商务部研究院电子商务研究相关领导及四川、江苏、贵州、山西、河北、新疆等省份及自治区的十余位政府相关领导,贝贝集团董事长张良伦,巴布豆纸尿裤总经理侯子荣,俞兆林品牌董事长陈云强等众多品牌嘉宾等8000多人齐聚一堂。
盛典由王力宏一首音乐展开,王力宏现身问候贝店用户,还有温岚,动力火车等歌唱明星献唱,开启精彩绝伦的贝店专属视听盛宴。
近年来,新型电商平台增长迅速,以贝店为代表的新型电商平台,通过社交化的创新模式打开电商流量增长新通道,成为电商新流量的探索者和电商新市场的开拓者。商务部研究院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张莉表示,期待贝店成为社交零售新业态新模式的经验典型,引领行业获得更新、更优发展。”
当社交进入零售时代,社交化获客正向可持续卖货赚钱转变,2020年也将是贝店再进化的一年。贝店将引领社交零售迈向2.0,2020年贝店会以会员为中心,以卖货为中心,为用户提供提更好的货品、更好的服务,让用户实现可持续盈利。只有用户先赚钱,平台才会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