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碧生源拥抱新零售,大健康全面布局
时间:2020-01-06 16:52:13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近年来,碧生源也不得不直面行业变革,只有拥抱新零售,才能生存得下去。经过几年探索,碧生源终获新零售的红利,成功转型,成为大健康转型新零售的成功范例。
曾经的碧生源,依靠两袋茶造就的保健品企业;现在的碧生源,走保健品+药品的销售格局;未来的碧生源:走一条“药品+保健品的大健康产业”。碧生源的品牌年轻化,主张就是活跃,品牌年轻化的程度,在互联网发展的时代,年轻人是消费群体的一大主体,只有顺应时代的潮流才能一直保持品牌活力,才能保持品牌年轻化,才能更贴近年轻消费者。
纵观2019年,碧生源的销售额主要来自于线下45万家医药连锁,线上收入首次超过线下,这是碧生源向互联网成功转型的重要标志。
碧生源能够取得如今的成就,不仅仅是自身的产品质量过硬,在推广方式方面下足了心思,碧生源由之前的传统广告、电视广告等推广方式,转变为投入直播、综艺、抖音等更加新颖易于传播的方式,走品牌年轻化路线,紧紧把握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内在需求。
碧生源作为保健行业的领先品牌,始终秉承着健康茶饮文化,结合多种植物功能,成功开发了一系列茶产品,更是在广泛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用自身力量引导公众寻找适合自身的健康生活方式,将健康的生活方式植入每个国人的心中。
         AI新零售大数据是目前新零售行业最全面的数据整合平台,这里有最前沿的新思维,新技术,是新零售行业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