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爱驰U5宣布正式落地上海,全面布局新零售
时间:2020-01-08 19:08:27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刚迎来新的2020年,爱驰汽车的首家上海合作伙伴门店,在嘉定翔云路正式开业,宣布着爱驰U5宣布正式落地上海。
爱驰2号(综合)馆兼顾销售与售后,爱驰已授权44家销售渠道伙伴、50家服务渠道伙伴,基本实现了对全国主流区域市场的覆盖,未来还将围绕6个核心城市,以及44个省会城市、重点新能源市场城市,加速渠道拓展与落地。
爱驰汽车既有线上销售线路,又通过渠道伙伴加盟、以及与商超店(混合业态)及现有存量设施整合等方式来进行渠道拓展。这就是典型的“轻资产+OTO”零售模式,既有利于降低运营与品牌力建设的成本,也有助于盘活社会存量资源、吸引更多的经销商。
过去的2019年,因为种种原因,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增速放缓。新的一年,传统车企也开始初露锋芒。爱驰用了一整年的时间布局筹谋新策略,推出"先试后买",招募"超级伙伴",发布"诺道"服务品牌和回购方案,进行15022公里的亚欧穿越挑战。直到去年12月19日,才在海南宣布首款电动SUV爱驰U5的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9.79万-29.21万元。
爱驰的每一个营销举措都是基于“寻找用户,让用户推荐用户,用户了解用户”以及“不给用户/渠道伙伴添麻烦”的理念。
         AI新零售大数据是目前新零售行业最全面的数据整合平台,这里有最前沿的新思维,新技术,是新零售行业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