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小企业信息化“智囊团”成立
时间:2014-11-27 09:26:52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昨天,本报刊出了《云服务,中小企业想说爱你不容易》一文。为了解决文中提出的相关问题,市经信委专门成立了中小企业信息化和数字企业建设指导专家组,为破解云计算服务推广过程中的“三大瓶颈”提供智力支撑。
中小企业信息化“智囊团”成立
市经信委调研员潘文说,中小企业要转型升级,必须依靠信息化技术,实现技术和管理转型,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云软件服务使信息化应用变得简单和实用,虽然企业在应用过程中遇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推广云计算服务是大势所趋。成立专家组,就是为了有针对性地为中小企业服务。
 
“智囊团”的阵容十分华丽,既有南京理工大学教授薛恒新、南京邮电大学教授刘立等高校专家,也有江苏赛联信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王威信、江苏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秘书长崔雄等行业专业人士,还有南京易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卫斌等企业高管。潘文说,除了成立专家“智囊团”,明年,市经信委将出台数字企业创建工作意见,积极推广“小企业版”软件应用,探索信息化软件云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