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与解读
上海果e站大力发展产品新零售
时间:2019-11-14 17:39:39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现在正是物价飞涨的时候,不仅猪肉的价格飞涨,水果的价格也在慢慢上涨,大家直呼:快吃不起水果了,呼吁“水果自由”。现在水果这么贵,大家应该去哪里买水果呢?
现在的水果行业商家良莠不齐,品质差异大,市场对专业化,规模化,连锁化的水果品牌需求旺盛。在这样的水果行业背景下,上海果e站应势而生。果e站立足水果行业,运用社区新零售模式、大数据工具、人工智能手段重新梳理和构建水果销售行业。果e站从产地到终端零售店提供一站式服务,并且提供解决方案,包含水果制品、生鲜、零食等复合业态的流转、加工、销售于一体。
果e站让水果插上翅膀,高效便捷,在互联网的发展下把水果及时送到每家每户,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水果的快速流通的过程中收获财富和成长的力量。
水果行业属于高消耗行业,单靠某一方面的优势在这个行业里无法长久生存,未来拼的是精细化运营管理。果e站拥有自己独特的管理模式,尤其是营销方面,大数据、新零售、人工智能、社群营销、会员营销、热点营销、数据分析等应用十分广泛。果e站在未来发展潜力将十分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