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与解读
互联网新型技术
时间:2019-11-14 17:40:20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11月10日,2019年“德勤-伊庄高科技、高增长20强、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景开区举办。
北京昵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明日之星”的称号。国际专利光场交互技术在国内已有200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如无人机与机器人分布式定位,智能公园报警,AR导航等。其中特别提到了光场萃取技术,光场萃取技术是以光通信和定位为基础,与Wi-Fi、蓝牙和计算机视觉技术相比,具有独特的优势。通过可见光建立一个厘米级定位精度的光场空间,通过与同一光共享坐标系,实现真实环境和虚拟世界的精确叠加。
光场交互技术是通过手机上的应用扫描设备后,将转化成多种语言实时展示在货架上,如产品名称,价格,细节说明等信息,使顾客在没有翻译的情况下可以轻松购物,在语言方面根本不存在代购,完全解决了信息交流不畅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