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与解读
公主购开启战略合作模式,探索会员电商新零售
时间:2019-11-21 18:08:24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18日,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公主购实行战略合作模式,合作企业有:贝因美,九阳,蒙牛。公主购与三方企业签下战略合作协议。公主购将与贝因美,九阳,蒙牛等企业,共同通过“品牌+平台”,双方赋能的方式探索会员电商新零售模式。
   签约现场,公主购总裁张飞表示,公主购是一家创新型的会员制电商企业。公主购一直坚持打造一条更高效、低成本的产业链路,推动品牌方进一步触达终端消费者。
在短短的一年的时间里,公主购已经从会员电商行业里脱颖而出,在电商购物软件中排行第18名,公主购APP使用人数过千万,已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公主购将持续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合作升级,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新型会员制电商平台。本次签约将成为公主购新的起点,公主购将和蒙牛、九阳、贝因美等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品牌渠道下沉,在各行业中进行更积极的尝试,并借助合作伙伴的强大品牌势能,双方将持续不懈为强势赋能平台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