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与解读
柏氏第八届星光盛典即将举办
时间:2019-11-21 18:09:12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26日,国内知名护肤品牌“柏氏”将在贵阳举办柏氏第八届星光盛典。这是“柏氏”一年一度的星光盛典,自2012年举办的第一届来看,柏氏星光盛典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今年是第8届。
在即将到来的星光盛典中,柏氏不仅会发布新品、宣布战略的平台,这个舞台更是柏氏输出“铸就百年品牌”这一企业理念的重要载体。柏氏高层将与来自全国的千名经销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享品牌发展成果,共话品牌发展新方向。
   有内部消息传出,在本届柏氏星光盛典上,集团邀请了抖音霸榜歌手花姐、人气校园乐队蓝光乐队、宝藏音乐才子陈柯宇等当红歌手助阵献唱,活跃现场氛围,凝聚团结力。
据悉,柏氏品牌方将在本届星光盛典重磅推出智慧新零售系统,并发布系列新产品,继续围绕“创新”、“变革”进行深入挖掘,实现多方面的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