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世界互联网大会怎么没有看我的偶像刘强东“东哥”
时间:2019-10-23 09:42:11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在乌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可谓是大咖云集,来的都是当前各个热门行业的领军人物,或是集团的掌门人,比如我们熟悉的大咖:比如我们尊敬的雷老师,不管在那个地方,都在积极努力工作,在乌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也在工作,雷老师所到之处,时不时的就是把小米5G手机拿出来测试下载速度,真的很佩服我们的雷老师。
       其它大咖也都系数到场,比如杰克逊的马老师,百度的李彦宏,玩游戏的丁磊,搜狐的张朝阳,免费杀毒的周鸿伟等等都来了,但是对于眼睛尖一点的朋友,就会发现好像还是少了点什么,具体少了点啥,有说不出来,偶然间从想起前两天的一个消息,京东准备拿出3亿资金来补贴双十一的物流,这个时候我才想起来,大会上上面好像是少了一个我的偶像“东哥”,东哥去哪儿了?东哥最近在忙啥?东哥今天怎么没来乌镇?东哥是不是有啥大事准备?脑子里全是东哥的各种猜想。
       相信很多和我一样是东哥粉丝的朋友都注意到这个情况,然后网上就开始各种搜索,东哥你在干嘛去了?其实在东哥宣布双十一京东物流补贴资金之后,很多粉丝都关注到了这个一个细节,那就是好东哥又到全国各个京东物流网点,以及京东仓库去检查了,然后还在不停的布置其它集团事业的安排。可见东哥是一个人当成10个人用了,但是依然忙不过来,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这也是京东物流创造收益的最佳时机,东哥岂能放过这个机会。
       所以我们理解东哥,也希望东哥的物流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