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报告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9-11-01 16:21:02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18日上午,“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全球互联网的新趋势、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着力汇集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经济发展新动能。
在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人工智能、5G、网络安全、大数据等成为关注热点,大会聚集400余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共同探讨互联网发展未来,拉近社会公众与‘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距离,让公众更好地了解互联网的最前沿技术。比如4G代替5G,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网络安全,大数据等各种互联网新型科技技术,,正式开展商业化之路,很快就能在市场上普及。
“互联网之光”不仅仅是在展示未来科技,也对未来社会的生活场景,进行了预演,通过“互联网之光”点亮生活,得以令公众感受到科技魅力,享受到科技所带来的各种便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