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报告
良品铺子:玩转新零售
时间:2019-11-15 17:39:40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在我国经济持续增长的情况下,我国的休闲产业也在呈直线增长,消费者不仅关注休闲食品,更在意就是休闲食品的安全,休闲食品已经慢慢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
 以良品铺子为代表的休闲产品行业,良品铺子准确抓准了市场的走向,通过构建门店终端、电商平台、O2O销售平台等全方位的构建销售渠道网络,建立了品牌和用户互相感知与交互的多个触点,实践了全渠道数字化、信息化布局。
在产品布局上,良品铺子坚持按照“平台电商+社交电商+自营渠道”多线布局的发展原则,实现网络全覆盖布局。目前,良品铺子已经拥有在天猫,淘宝,京东,唯品会等国内数十家平台的销售渠道。良品铺子还推出自身手机“APP”,抢占手机流量,线下还推出免费试吃,沙龙聚会、美食旅行等多种个性化服务,抢占客户市场,增加客户粘性。
目前,物流、信息化等社会基础设施大幅提升,平台所建立的共享生态圈日渐完善,新零售为未来发展方向,探索更加科学高效的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