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报告
信息产业发展中心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4-10-13 10:13:49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县信息产业发展中心积极探索我县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路子,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信息产业发展中心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
  做好电子政务网络资源整合工作,加快电子政务发展步伐。在纪检监察、商务、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相继建立健全了专用网络,实现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无缝对接,协助做好县行政审批系统与电子监察系统建设工作及党务公开和权力阳光运行等工作。积极推进农村信息化建设,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继续完善特色应用项目“济阳惠农网”平台建设;发扬大学生村官的优势,积极倡导开展农村信息化中青年信息能力培训工作。做好企业信息化工作,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加强调研,做好“两化融合”储备项目申报工作;组织有条件的企业做好电子商务企业认证工作;提高企业信息化意识,逐步在有条件的企业建立CIO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