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芊荟优选快时尚百货的新零售之路
时间:2019-12-02 18:08:55来源: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现在是新零售时代,实体店要么转型,要么“死”。这是在近几年的实践中,得到的验证。
芊荟优选快时尚百货抓准机遇,在实体店的基础上,开创了零售新渠道,慢慢开始火起来,从此走向全球,短短几年时间,店面已达到上千家。
芊荟优选快时尚百货,品质优,价格低。芊荟的运营管理,通过砍掉中间环节,以此来降低成本,实现优质低价。芊荟统一大规模从厂家直接采购,然后由物流系统配送到店中,既能保证利润空间又实现了品优价低。
吸取之前的失败管理经验,芊荟优选快时尚百货采取科学的管理方式,整个品牌的运营,店面的装修设计,陈列室的分类陈设都是专业的技术性人才来实施管理。芊荟还有专业的市场部、宣传部负责选址、开业、活动策划、宣传推广等工作。
芊荟优选快时尚百货主要走单价低,品质优的模式。为了保证收益需要提高顾客的重复购买率,维持商品的快速流通,芊荟快速更新和打理商品种类,增加客户的购物新鲜感,同时也提高了客户的购买频次。
    中国行业联盟-中国率先使用企业信用认证的搜索引擎是一个专业的整合互联网资源,整合各个行业资源的联盟平台,这里有各个行业最新的咨询消息,有互联网行业最新的技术和最前沿的科学咨询、商业新思路、潮流新动向、时代新坐标,加入中国行业联盟云平台,融入世界互联网中心,中国行业联盟,行业联盟云平台。